醉咕

【all金】你好啊,我叫金(二)

●新人写文,垃圾文笔

●ooc预警,如果我没有ooc那就是我被盗号了

●「」表想法(有些时候会忘记打)

●金在家时会在打字后使用朗读

●有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中考试结束了,金考了年级第一,他的成绩终于得到了认可,同学们对他的态度也稍有转变,经常会有人来和金聊天,同学相互之间相处很融洽。



但紫堂在期中考试时不幸落榜,在家庭的迫使下,他不得不转学,「明明才和金认识不久,明明才对学校有一丝期待」紫堂不理解,但是他的父亲是不会再让他呆在这里了,他只能转去别的城市,同时向他的父亲学习管理公司的技能



金对此也很惋惜,但是别人的家事他也不好管,只能给紫堂发消息说会给他写信,于是金又踏上了交朋友之旅



嘉德罗斯坐在他后面,那根据就近原则当然是选择先和他交朋友,于是就给他传了小纸条,误会从这一刻就开始了



嘉德罗斯看着纸条‘你好啊,嘉德罗斯,我们能交个朋友吗’,却完全误解了他的意思。对普通人来说,这是正常的交友现象,但对于嘉德罗斯,圣空集团的继承人来说,就是变相的讨好,他见过太多窥视他家产的人来讨好他了,对于金的善意,惯性思维就以为对方也像别人一样



「果然吗,才勾搭完紫堂家的小子,又想对我下手了吗,正好,我就陪你玩玩」嘉德罗斯冷笑一声,“好啊”,然后丢了一堆作业给金,“那作为好朋友,就帮我把作业写了吧,我想对你来说应该不难吧”



金看着眼前堆成小山的作业,愣了一会,然后接过,并回了张纸条‘看样子这些应该不是学校作业,是不是超纲了,这次就帮你做啦,下次要自己写哦’



嘉德罗斯第一次听到有人质疑他不会做试卷,差点想破口大骂,但是蒙特祖玛和雷德正好来找他吃午饭,他又憋了回去,然后对着雷德发了一通火



雷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自家老大不会做无意义的事,就只能可怜兮兮的讨好自家老大



金做完之后,觉得自己有些头晕,可能是早上没吃早餐,现在也还没吃午饭,于是决定去食堂买点东西



到了食堂,金买完自己的午饭后,还给嘉德罗斯带了点零食,「既然都到这了,就顺手给他买一下吧,看他圆润的脸,平时应该很喜欢吃零食吧」



回去的时候金为了熟悉学校的路,就换了一边走,结果,又迷路了「啊啊啊啊啊,早知道应该原路返回的,话说那边有好多人啊,过去问问吧」



原来操场这边在搞乐团,吸引了一群女生前来围观,现在又是午自习,所以人山人海



金被一群人挤在了操场上,寸步难行,午饭也滚了,又因为无法说话,不能出声制止将要落在他午饭上的那只脚,刚想直接弯腰去捡



突然他被人抱住,霸道的声音下一秒在他耳边响起:“喂,那边的女生,脚让一下”然后把金的午饭捡了起来之后,又对着那个女生说了声:“下次注意脚下”



周围的人先是瞬间安静,然后又突然吵闹起来,金这才看见拉他的人是谁



是雷狮,海盗团的主唱,他之前在学校贴吧看见过,据说是狼系男友,金现在如此近距离的观察他,也不得不承认一句「确实很蛊」



可能是金的视线太过于炽热,雷狮把视线转向了他“喂,小鬼,没有什么想说的吗,我刚才可是选择暴露我自己来帮你了诶~”



金顿时醒悟的表情逗笑了雷狮,雷狮的轻笑让金整个人起鸡皮疙瘩,「绝对不要让这个人笑!绝对不能!」然后迅速拿出手机,准备道谢,结果手机被抢了



“哟?小鬼,胆子不小啊,居然敢带手机”雷狮在保存完自己的电话号码后,就还给了金“我记得我的电话已经被传的到处都是了,不过你打的我可是一定会接的哦”戏谑的声音传来,很难不让人怀疑这句话到底是真心还是玩笑



金拿回手机后打开聊天框输到‘不是的,我只是想谢谢你,顺便问一下高二教学楼怎么走’但雷狮觉得这只是金在找借口,就顺着金的意思指了指高二教学楼的位置,然后贴近金用只能他听见的声音说到“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不说话,但是下次找借口不要再找这样的了,真的很容易被识破”毕竟没有人会在这学校呆了一年还找不到路的。你给金三年他都找不到(doge)



金气愤的看了看雷狮,抢过自己的午饭和零食之后就跑掉了「啊啊啊啊啊,这个人真是太讨厌了,亏我刚才还觉得他帅呢」



雷狮看着金跑了之后又悄无声息的溜出了操场,卡米尔才从粉丝堆里挤出来(可见粉丝究竟有多可怕)



“大哥,发生什么事了吗”



“没什么,遇到了一个有意思的小鬼而已”「这么说来,好像忘记问那小鬼的名字了,算了,下次在问吧」



卡米尔盯着金跑走的那个方向,然后拉了拉围巾「得去查清楚」



而这个事件一直被安迷修看在眼里,从金走向操场开始,他就一直在旁边看着,他看到金被雷狮抱了,两个人开始聊天,抢了什么东西,然后拿出手机,雷狮应该是输了自己的电话号码,然后还给金,金又给雷狮看了什么东西,然后金就跑了,接着雷狮也溜了



因为没有听到雷狮的谈话内容和金给雷狮看的东西,所以安迷修完完全全的误会了「原来金同学和恶党有关系,不过我已经警告过他不要把手机拿出来了,今天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拿出来,果然和恶党有关的都不会是什么善茬」然后就在扣分表里写了,违纪人员:金,违纪行为:私自携带手机并使用



当嘉德罗斯进教室时,看见平时爱恶作剧的男生,在对着金的桌子干些什么,走过去才发现是在金的桌椅上涂鸦,金的东西全部被弄乱了「刚才回来的时候就在想是哪个倒霉的渣渣的东西被丢在花坛里,原来是这个渣渣」



嘉德罗斯从来都不管这些闲事,那些男生看见嘉德罗斯没管,更加肆无忌惮,有个胆小的男生提出质疑“那个,我们会不会被他告老师啊,毕竟欺凌同学可是大事”



另一个个子高的男生却笑到:“怕什么,一个哑巴而已,你要是担心就走开”



金回到教室时,看到的就是自己的桌椅全被画了个遍,好多东西不知所踪,金赶紧找了找嘉德罗斯的试卷,还好之前放在了紫堂的抽屉里,逃过一劫



金在找回了自己的东西,并在整理好之后,给嘉德罗斯传了小纸条“试卷我写完啦,刚才去买午饭的时候顺便给你带了点零食,不要嫌弃呀,不过下次如果不会就不要这么高要求自己了,注重当下嘛´◡`”



嘉德罗斯看着试卷上金清秀的字,还有旁边零食,然后把纸条揉成一团丢到了抽屉里,自己好像,真的误会了金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让同学/老师认可自己(×)(✓是金在期中考之后同学与他和平相处了一段时间)

格瑞下一章出场(应该)

金金的身份是被秋瞒着的,因为怕金再被绑架

公司排行(手动在后面加个集团,doge):1.登格鲁      2.圣空      3.守望      4.雷王星      5.骑士

絮絮叨叨:是想写个中篇来着,但是长度堪忧,凑合着看吧(深情)

二编:对不起对不起,和一位太太的文撞的很严重,现在已经改了,谢谢太太愿意原谅我

评论(6)

热度(39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